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山东部分地区周末迎雷阵雨 需及时增添衣物防着凉

【字体:   2019-08-24 10:01:0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,今明(24-25日)两天,山东部分地方将有雷阵雨现身,同时气温也会略有下降,市民出行需备好雨具,适时添衣保暖。

  昨天是处暑节气第一天,山东晴空在线。截至下午14时,山东大部最高气温在30℃出头,空气质量达良好以上。蓝天白云,让人心情舒适。

  然而周末两天,山东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现身,同时气温略有下降,外出记得带伞。根据山东省气象台最新预报,今天白天到夜间,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雨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。鲁南地区北风转偏东风2~3级,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~3级。最高气温,鲁南地区30℃左右,其他地区28℃左右。

山东部分地区周末迎雷阵雨 需及时增添衣物防着凉

  25日白天到夜间,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雨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。鲁南地区偏东风2~3级,其他地区南风2~3级。最高气温,鲁南地区30℃左右,其他地区28℃左右。

  26日白天到夜间,全省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。东南风转北风,半岛地区3~4级,其他地区2~3级,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~8级。最高气温,全省一般在29℃左右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随着处暑节气的到来,炎热的暑天即将结束,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,天气也会越来越凉爽。但是,此时节昼夜温差大,早晚需根据气温变化适时添衣保暖,避免着凉感冒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