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宜出游!周末北京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30℃

【字体:   2019-08-24 09:59:4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这个周末(24-25日),北京天气晴好,最高气温在30℃上下,蓝天白云始终“颜值”在线,十分适宜进行户外活动,但防晒补水工作仍需到位。

  昨天是“处暑”节气第一天,进入“处暑”也意味着暑热天气将逐渐远去,凉爽的秋天离我们越来越近。昨天,北京最高气温30.5℃,最低气温仅有16.4℃,早晨出门时凉意尽显。

宜出游!周末北京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30℃

今晨,阳光初露“笑脸”。(图/王雯雯)

  根据今早6时北京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,今天白天,北京晴间多云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30℃;夜间晴间多云,南转北风1、2级,最低气温18℃。

  这个双休日,北京天气晴好,适宜出游登山。但是白天的紫外线照射很强,市民进行户外活动时需注意防晒补水。另外,秋季花粉季已开始,近期花粉浓度偏高,易敏人群也需加强防护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