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防暑!江苏高温在线 晴晒和闷热同在

【字体:   2019-08-17 09:02:4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(17-18日),江苏仍旧炎热在线,南部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,其他地区即使最高气温未达高温标准,体感也将十分闷热。白天阳光充足,晴晒和闷热同在的神奇夏日,仍需防暑。

  昨天下午2点,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在33℃上下,阳光充足,户外又晒又热。

 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沿今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它地区多云,全省东北风3级左右,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-10级,今天最高温度,沿江和苏南地区35~36℃,其它地区32℃左右。

防暑!江苏高温在线 晴晒和闷热同在

  18日,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睛。最高温度全省31~32℃。

  19日,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睛。最高温度,沿江和苏南地区32~33℃,其它地区31℃左右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今起三天,江苏省大部炎热在线,尤其是沿江和苏南地区,今天仍有高温出没,其他地区虽未达高温标准,体感也将十分闷热。不下雨的时候阳光充足,晴热模式开启;午后时有雷雨,闷热感明显,晴晒和闷热同在的神奇夏日,防暑降温是重中之重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