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7月21日),福建大部地区以阴到多云为主,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。明后天,福州、宁德等地雨势将明显加强,局地有大雨。

  相比前段时间的桑拿天,福建近几天已经清凉了不少。不过昨天还是有10个县市最高气温超过了35℃高温线,武夷山35.6℃,为全省最高。此外,漳州、龙岩等南部地区有降雨现身,局地雨势较强。

  受今年第7号台风“查帕卡”以及正在步步逼近的第6号台风“烟花”的共同影响,福建外海渔场风力开始增强,同时,雨水的影响也逐渐明显。

  具体来看,今天,福建全省阴到多云,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。

  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ainan/zyqxxx/2021/07/21/C95C38DCF18F4BBE9A17D53C5647E8DA.jpg福建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明天,福建全省多云到阴。

  23日,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,其中宁德、福州部分中雨,局部大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福建受双台风共同影响,沿海地区风力增大,雨水渐起,公众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,做好防台防雨的各项措施,渔船等注意及时回港避风。
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