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截至昨天(7月16日),江西已经连续一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了!当地气温炎热,高温炙烤不停,今天大部地区仍将持续炎热的天气,并且午后还容易出现阵雨或雷阵雨。

  昨天,江西大部地区晴热天气继续“控场”,江西省气象台于昨天上午9时02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,截至昨天,江西已经连续一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。南昌、上饶、宜春、抚州等地炙烤不停,午后部分地区的气温达到37℃以上。

  根据江西省气象台预报,今天江西大部地区天气依然比较炎热,大部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将在35℃以上,此外雷雨天气也会时不时地来“客串”一下,雷雨来时,部分地区可伴有强雷电和短时强降水,请注意防范。

  具体来看,今天上午九江、景德镇两市和宜春、南昌、上饶三市北部阴天多云,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;吉安、抚州两市南部和赣州市多云间晴;全省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。

  今天下午到晚上九江、南昌、宜春、萍乡、新余、吉安七市和上饶市北部多云,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;全省其他地区多云间睛,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。赣北北部最高气温31~33℃,全省其他地区34~36℃,局部37℃。

  -1

江西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明天,江西明天全省多云,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江西近期炎热在线,高温肆虐;今明两天,雷雨来袭,部分地区的气温可能略有下降,但总体依然比较炎热,公众仍需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。
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