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迈X中国天气上线气象大数据产品 历数晴雨人生关爱银发群体

,中国天气网name=description>
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蔚迈X中国天气上线气象大数据产品 历数晴雨人生关爱银发群体

【字体:   2020-07-11 14:47:19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7月11日),时值第31个世界人口日,蔚迈 Wavemaker携手上海气象博物馆和中国天气联合推出了“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”的社交媒体推广活动,以百年来的全国天气数据为基础、以人生经历过的阴晴雨雪为故事背景,回顾父母之间的过往点滴,勾连起与父母相关的温暖动人的回忆。

为了纪念世界人口在1987年7月11日达到50亿,联合国在1989年将每年7月11日设立为“世界人口日”,以表示对人口增长、老龄化、城市化等世界人口趋势问题的重视。

中国的银发群体,在新中国成立后70年的风风雨雨中,已经不断的发展和迭代,非常有实力和决策力。而随着代际的发展,他们将越来越展现出开放与活力。在崇尚年轻的文化环境中,老龄化社会和银发经济已经悄然崛起了,但是这个领域还远未获得足够的重视。蔚迈很早开始就密切关注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研究和银发市场的发展,率先发布了历时18个月的研究成果《中国老龄化社会的潜藏价值》系列报告。依据社会文化背景和世代族群分析,这份报告首次基于人类学视角划分了银发群体的代际,并打破了一些对于他们可能的刻板印象和偏见。

蔚迈X中国天气上线气象大数据产品 历数“晴雨人生”关爱银发群体

为了给银发群体和银发市场带来更多关注和讨论,今年7月11日,时值第31个世界人口日,蔚迈携手上海气象博物馆和中国天气联合推出了“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”的社交媒体推广活动,以百年来的全国天气数据为基础、以人生经历过的阴晴雨雪为故事背景,回顾父母之间的过往点滴,勾连起与父母相关的温暖动人的回忆。

“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” 借助趣味互动测试这一在当下颇受欢迎的内容形式,梳理人一生走过的阴晴雨雪,引发思考人生中的温暖瞬间和动人故事,呼吁更多的年轻代际更关爱银发群体,以及银发群体更多地关注自己。同时,希望能够启发身处各行各业的读者,关注银发群体,思考银发群体的需求和银发市场的机遇。愿所有人可以在“晴雨人生”的回顾中感悟到:成长一路走来,父母一直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“撑伞人”,我们该如何回馈关爱?也愿中国的银发群体可以感受到:风雨兼程中需要关爱自己,在人生的第二舞台,总有艳阳和彩虹。

在这个“世界人口日”,希望能够通过“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”社交媒体推广活动,帮助人们重温一路走来的欢笑与眼泪,启发关注中国的银发群体。有了他们,才有了我们的今天。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,来了解你以及父母的“晴雨人生”。

蔚迈X中国天气上线气象大数据产品 历数“晴雨人生”关爱银发群体

中国天气网是中国气象局面向社会和公众、以公益性为基础的气象服务门户网站,于2008年7月正式上线,并迅速成为国内气象门户网站的领头羊。营销机构蔚迈 Wavemaker是WPP旗下全球媒介投资管理集团群邑的一部分,通过媒体、内容和技术的结合,重塑消费者决策和体验,激发增长,一直致力于给银发群体和银发市场带来更多关注和讨论,为银发群体创造价值。此次蔚迈与中国天气网合作,立足于用户需求,通过气象历程的回顾,希望可以引起社会对银发群体的更多关爱,和对银发市场的更多关注。
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