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今明天多云为主 沿江和苏南地区偶有雷雨“客串”

,中国天气网name=description>
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江苏今明天多云为主 沿江和苏南地区偶有雷雨“客串”

【字体:   2020-07-02 10:56:27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(2-3日)两天,江苏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,不过沿江和苏南地区还会偶有雷雨“叨扰”,当地居民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。

  昨天,江苏全省以多云间阴为主,各地最高气温相差不大,普遍在28~30℃左右,气温较高的盐渎街道有31.1℃,高淳30.9℃;气温较低的地区有西连岛27.1℃,盱眙27.8℃。

 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,今天,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,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。最高气温:淮北地区28~29°C,其它地区26°C左右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ainan/zyqxxx/2020/07/02/DCF12C50364A36C949AD78488252ACB3.png江苏各城市预报图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  明天,江苏全省多云到阴,其中苏南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。

  4日,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淮河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江苏今明两天以多云为主,不过部分地区还是会有分散性阵雨天气光临,请当地居民关注临近预报,外出注意携带雨具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