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今天浙江有阵雨或雷雨 局地可能出现暴雨

【字体:   2019-07-20 09:29:3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20日),浙江全省多云,午后到夜里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,有雷雨地区可能伴有短时暴雨,其它地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雨。

  台风“丹娜丝”已于昨天下午开始在浙江近海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,对浙江的影响逐渐减弱结束。

今天浙江有阵雨或雷雨 局地可能出现暴雨

  浙江气象台预计,今天全省都以多云天气为主,午后到夜里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,有雷雨地区可能伴有短时暴雨,其它地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雨。气温方面,今天白天最高温度:全省:32-34℃。明天早晨最低温度:全省:24-26℃。

  明天,浙江全省依然维持多云间晴的好天气,不过个别地区有雷雨“叨扰”,甚至会出现局地性的短时暴雨。预计,明后天全省多云,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,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未来几天,个别地区午后会有短时雷雨出现,公众外出前还是需要关注临近预报,随身携带伞具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