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酷热+暴雨!广西桑拿天持续“上线” 局地有大到暴雨

【字体:   2019-07-19 08:33:29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,炎热成为了广西天气舞台的唯一主角,昨天(18日),广西全区多地气温突破37℃。今天,广西依然维持酷热的“主旋律”,这还不算,今明天,全区多地还会出现大到暴雨,“桑拿模式”根本停不下来。

  酷热+暴雨!广西桑拿天持续“上线” 局地有大到暴雨

  昨天广西全区高温一片飘红。@广西气象

  昨天,广西热浪滚滚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2~37℃,有12个国家站出现了37℃以上的高温,贺州、三江接近38℃,再加上湿度大,体感十分炎热。

  今天,河池、百色、柳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,局部有大雨到暴雨,我区其它地区多云,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;桂东、桂南大部最高气温35~36℃,局部37℃以上。

  明天,桂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有暴雨,广西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。

  21日,桂北、桂西的部分地区有中雨,局部有大雨到暴雨,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广西高温持续“霸屏”,大家出门要记得做好防晒措施,及时补充水分,不要在户外待太久,以免中暑。另外,出现最好随身携带一把雨伞,不但可以预防突如其来的降雨,还能遮挡紫外线的照射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