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最新!在南沙海域遇险的海南渔船32名船员已全部获救

【字体:   2019-07-11 14:59:19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最新!在南沙海域遇险的海南渔船32名船员已全部获救

  空中拍摄“远洋湖”号商船甲板上的情况(海南省应急厅供图)

  人民网海口7月11日电(记者毛雷)7月11号13时许,记者从海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,返航途中在南沙海域遇险的海南琼海籍渔船上的32名船员已全部获救。

  此前报道,7月11号上午6时左右,一艘载有30多人的海南琼海籍渔船在南沙海域返航途中因风浪大遇险,据通报,这艘渔船在报警后失联,北斗系统信号丢失,沉没可能性极大。接到消息后,海南省委、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,要求全力协调各方力量以最快速度、最有效措施进行施救,建立责任制并做好善后工作,尽最大努力力保渔民人身安全。海南省应急管理厅、省农业农村厅、海南海事局、省交通厅、省气象局、省海洋预报中心、三沙市政府、琼海市政府等相关单位迅速展开救援,南海救助局所属“南海救116”轮从永兴岛出发赶赴救援现场;三沙市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,要求过往商船参与救助;在南海航行的中远海集团所属商船“远洋湖”和“西湖”分别从40海里和80海里处赶赴现场;琼海市海洋执法大队岸台通过北斗监控平台向附近的琼儋渔11988号渔船发布信息,请求参与救援;当地驻军也派出军舰和飞机前往救助;中国海洋搜救中心、南海救助广东搜救中心分别发出过往船只参救信息;来自香港的一架固定翼救援飞机也赶往现场参救营救。

  (责编:卢少雄、蒋成柳)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