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南方“热力大戏”正在火热上演!今天(6月23日)中午,浙江多地气温突破35℃,省会杭州在12时35时也突破35℃大关,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。热力四射的城市当然不仅仅是杭州,隔壁邻居上海也不“示弱”,下午14时18分左右,徐家汇站的实时气温一度达到37.2℃。

  据实况监测显示,今天中午12时35分,杭州实时气温达到35℃,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,比常年首个高温日来得略偏晚。截至14时35分左右,杭州的实时气温已经达到36.5℃。

  -1

  浙江“炎”值在线,隔壁的上海热力值也不可小觑,同样是在中午12时05分左右突破35℃大关后,气温依然一路飙升,在下午14时18分曾一度达到37.2℃。

  根据预报,浙江大部地区未来三天依然“热”字当头,公众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。上海今天下半夜到明天白天或将迎来明显降雨天气,局地有暴雨,并同时伴有雷电、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请当地小伙伴关注临近预报、预警,提前做好相关防范工作。
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