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这两天,炎热成为了广西天气舞台的“主角”。今明两天(6月15日至16日),广西各地天气炎热,部分地区高温出没,加上午后易有雷雨“叨扰”,又热又湿,“焖蒸”感加剧。

  昨天,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,广西各地雨水渐歇,天气又逐渐炎热了起来,大部地区午后的最高气温都在31~34℃,时不时出没的雷雨也给大家的返程路上增添困扰。

  根据预报,今明两天,广西依然是炎热唱“主调”,阵雨、雷雨天气反而成为了午后“插曲”。具体来看,今天,广西全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。气温方面,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3~35℃左右。

  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ainan/zyqxxx/2021/06/15/0CFF2F3617161862FFFA433D0552AD53.jpg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明天,桂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,局部有阵雨。最高气温:大部地区都在33~35℃左右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广西今明两天“炎”值在线,闷热当道,小伙伴们要注意防暑降温,可以喝些绿豆汤解解暑,出门的时候注意携带一把晴雨伞,防晒防雨两不误。
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