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(6月14日至15日),江苏全省都将有明显降雨现身,其中沿淮淮北等地雨势猛烈,大部地区都有暴雨侵袭。不仅如此,部分地区还伴有雷雨大风,阵风可达7~9级。

  昨天,江苏各地以阴天为主,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现身,其中苏州、无锡和常州的部分地区强对流活动比较频繁。气温方面依然呈现“北高南低”的格局,昨天淮河以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2~33℃,长江以南地区普遍在27~28℃。

  根据预报,今明两天,江苏各地降雨明显,部分地区雨势强劲。具体来看,今天,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沿淮淮北大部分地区暴雨,其它地区中到大雨,全省东南风4~5级阵风6级,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~9级。

qxtx江苏各城市预报图。来源:中国天气网

  明天,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,局部大雨。

  后天,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今明两天,江苏全省雨水“刷屏”,部分地区雨势强劲,公众需提前关注预报、预警,外出活动需做好防雨措施。此外,端午小长假返程在即,雨天路滑,司乘人员也需特别注意交通安全。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