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(6月13日)起三天,江苏雨水频繁,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部暴雨。公众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,防范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。

端午假期第一天,江苏“热情”开场,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1~33℃左右。夜间起,降水有所发展,拉开梅雨序幕。

未来三天,江苏雨水频繁,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部暴雨。江苏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沿江苏南和本省西北部地区雨量中等,部分地区大雨,全省东南风3级左右,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~9级。

qxtx

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沿江以北地区大雨,局部暴雨,其它地区中雨。

后天,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,局部大到暴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江苏未来三天雨水频繁,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部暴雨。雨天道路湿滑,能见度低,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,同时需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。

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