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浙江“梅雨”将贯穿本周 未来三天局地雨势较强

【字体:   2020-06-03 10:07:0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中国天气网讯 “梅雨”发威要变“暴力梅”?预计,7日前浙江多强降雨天气,其中未来三天雷雨天气频繁,局地有暴雨甚至大暴雨,小伙伴们要注意防范。

今年浙江“梅姑娘”性子有点急,5月29日就早早来“报到”,据了解,今年浙江入梅时间较历史平均6月10日明显偏早。这两天梅雨持续“在线”,未来几天雨水也不会停歇。

浙江气象台预计,今天,浙中北和浙南北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,部分地区暴雨,浙西局地大暴雨;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,有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。

浙江“梅雨”将贯穿本周 未来三天局地雨势强谨防“暴力梅”

浙江各城市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浙中南和浙北南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,部分地区暴雨;其它地区阴有阵雨。

5日,浙江全省阴有中阵雨或雷雨,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。

气温方面,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,浙江气温难以攀升,最高气温多在30℃以下,体感湿凉。预计, 今天白天浙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5-27℃;,其它地区:29-31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浙江降雨持续时间较长,多地累计雨量大,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和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、城乡积涝、滑坡等灾害,警惕强对流天气。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