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山东今明天“炎”值爆表 济南今日或迎今年来首个高温日

【字体:   2020-06-03 10:04:3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(3-4日)两天,山东各地依然维持晴朗少云的格局,大部地区“炎”值可观,鲁西北的西部、鲁中和鲁南地区均在36℃左右,当地公众要注意防晒补水。

昨天,山东各地雨水停歇,各地气温也随之开始回升。下午15时10分,山东中西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0℃以上,东部地区最高气温也都逐渐回到20℃以上。

今明两天,山东各地炎热将升级,济南等地或迎来今年首个高温天。 具体来看,今天白天到夜间,全省天气晴间多云。鲁西北的东部、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~5级阵风6级,其他地区南风3~4级。最高气温:鲁西北的西部、鲁中和鲁南地区36℃左右,半岛地区29℃左右,其他地区33℃左右。

山东今明天“炎”值爆表 济南今日或迎今年来首个高温日

山东各城市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白天到夜间,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。鲁西北的东部、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东北风4~5级阵风6级,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~4级,其他地区南风转偏东风3~4级。最高气温:鲁西北的西部、鲁中和鲁南地区36℃左右,半岛地区26℃左右,其他地区32℃左右。

5日白天到夜间,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。鲁西北、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转南风3~4级,其他地区偏东风转南风3~4级。最高气温:鲁中和鲁西南地区35℃左右,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地区26℃左右,其他地区33℃左右。

气象部门提醒,山东各地今明两天高温来袭,热浪滚滚,当地公众要注意防晒补水,谨防中暑等情况发生。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