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防雨!江苏今夜到明天较强降雨来袭 苏南局地有大到暴雨

【字体:   2020-06-02 09:24:20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日)白天,江苏大部地区还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不过从夜间开始,一直到明天白天,当地将遭遇一次较强降雨过程,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势较大,局地可能达到大到暴雨量级。

昨天江苏各地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,下午14时左右,绝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0℃,其中淮安以34.4℃领跑全省,而西连岛依然是全省最凉快的地方,只有25.2℃。

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,今天白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,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苏南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,其它地区多云,全省偏南风4-5级阵风6级,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-10级,今天最高温度:淮北地区34~35℃,其它地区33℃左右,明晨最低温度:淮北北部地区19~20℃,沿江和苏南地区23℃左右,其它地区24~25℃。

防雨!江苏今夜到明天较强降雨来袭 苏南局地有大到暴雨江苏各城市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江苏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大到暴雨,淮北地区多云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。气温方面,预计淮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5~36℃,沿江和苏南地区27~28℃,其它地区30~31℃。

4日,江苏全省雨停转晴,大部地区都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,淮北地区最高气温36~37℃,沿江和苏南地区32~33℃,其它地区34℃左右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虽然今天夜间降雨就会上线,但白天江苏各地气温还是比较高,尤其是淮北的部分地区可能迎来35℃以上的高温天气,小伙伴们白天出行还需注意防晒和补水。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