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江苏未来三天晴天当道 晴热天气有利于夏收

【字体:   2019-06-12 09:20:3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(11日),江苏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,午后紫外线较强,开启晴热模式。预计今明两天,晴热天气持续,公众出门要注意防晒,及时补充水分。

  昨天,江苏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,晴热天气持续,全省气温西高东低,监测显示,下午13:50分,徐州市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3.5℃,天气晴朗紫外线较强。虽然天气感觉比较炎热,但晴朗气温较高的天气,是比较适宜夏粮收获的。

 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,未来三天,江苏全省仍将以晴天为主,最高气温在30℃上下,出行仍需补水防晒。

  具体来看,今天,江苏全省多云到晴,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。明天,苏南地区多云到阴,局部有小雨,其它地区多云。14日,全省大部以多云到晴。

  气温方面,今明两天,江苏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8-30℃上下,天气是一个晴热的状态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本周江苏天气比较稳定,晴天多,雨水少,天气感觉还是比较热的,部分地区午后紫外线较强,需注意防晒补水。不过,这样的晴热天气,还是比较有利于夏收工作的进行的。淮河以南地区着重做好夏收扫尾工作,淮北地区抓住好天气加快抢收小麦,力争早日结束夏收,确保颗粒归仓。夏收结束的地方要加快水稻栽插进度,做好田间管理工作,争取壮苗壮秧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