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热带风暴贝碧嘉阻碍海南交通 凤凰机场航班恢复

【字体:   2013-06-23 09:29:27   来源: 中广网  

中广网三亚6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《新闻纵横》报道,昨天(22日)上午,热带风暴“贝碧嘉”携风带雨登陆海南,给海南交通造成严重影响。到昨晚22点,该机场有147班航班受到此次热带风暴影响(进港84、出港63),其中取消110班(进港62,出港48),受影响的离港旅客人数约8200人。

今天三亚航班已经开始恢复,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三亚凤凰机场昨天一度滞留了8000多名旅客,机场的工作人员已经为滞留的旅客统一安排了食宿。今天早上4点钟开始,三亚凤凰机场航班起降已经完全恢复正常。今天开始将陆续补班,计划今天安排的进出港航班在255班以上,昨天被滞留的旅客今天基本上可以被陆续输送完毕。

今天从三亚坐飞机离开的旅客应提前跟航空公司确认出行时间,受补班的影响,出行时间可能出现一定的延误。

除三亚凤凰机场已经开始恢复以外,受影响停运的凤凰高铁也从6月22日晚上8点开始恢复运行。按照目前的天气情况,预计今天上午琼州海峡应该可以恢复通航,如果琼州海峡恢复通航,受影响而停运的粤海铁路和省际客运汽车应该也可以逐渐恢复通行。

编辑: 海南.编辑人员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