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热带风暴紧急警报(11时发布)

【字体:   2013-06-22 11:08:4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
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"贝碧嘉"今天上午9点钟中心位于北纬19.3度,东经111.4度,也就是在文昌市东偏南方约70公里的海面上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,风速达到23米每秒,7级大风范围半径200公里。预计24小时内,"贝碧嘉"将以每小时15-2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,于今天中午前后在海南文昌到琼海一带沿海地区登陆,登陆后穿过本岛北部陆地,今天夜间进入北部湾海面。受其影响:

今天下午到后天夜间:本岛临高、澄迈到万宁一带海面,多云有阵雨,西北风转西南风9级,阵风10-11级;北部湾海面,本岛东方、昌江到儋州一带海面,多云有阵雨,西北风9级,阵风10-11级;本岛陵水、三亚到乐东一带海面,多云有阵雨,偏西风9级,阵风10-11级;其中"贝碧嘉"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9-10级,阵风11级,本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台风三号风球不改变;中沙群岛附近海面,阴天有暴雨,偏南风7-8级,阵风9级;西沙、南沙群岛附近海面,多云有雷阵雨,西南风6-7级,阵风8级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