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5月27日),安徽的雨水依然强劲,预计全省均有小到中等强度的阵雨或雷雨天气,江淮之间南部大到暴雨,局部大暴雨。公众需注意防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,农民朋友需注意合理安排夏收、夏种工作。

  昨天开始,安徽新一轮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过程正式上线,沿江江北部分地区雨势强劲,其中太湖、安庆等地8时至14时的6小时累计雨量达到30毫米左右。

  根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,今明两天,安徽雨水持续打卡,局地可能出现暴雨、大暴雨。具体来看,今天,安徽全省阴天,沿淮淮北有中到大雨,部分地区暴雨,局部大暴雨;淮河以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,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大到暴雨,局部大暴雨。

  bqtb安徽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明天,安徽全省阴天,江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,其中沿淮部分地区大雨,局部暴雨;江南有阵雨或雷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安徽周末两天降雨持续在线,部分地区雨势较猛烈,眼下正值“三夏”大忙时节,农民朋友需注意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给夏收、夏种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。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