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(5月26日至27日),安徽降雨将增多、增强,较强降雨主要出现在中北部地区,其中明天沿淮淮北有大雨到暴雨,局部大暴雨,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。

  昨天,安徽大部地区以多云和阴天为主,部分地区有降水出现。午后气温明显回升,15时除淮北北部气温在24~25℃,其他地区气温多在27℃左右,大部地区较前一天升温8℃左右,局部甚至超过10℃。

  今天,安徽气温还将有所上升,降雨也将增多、增强。根据预报,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,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,其中沿淮到沿江部分地区大雨,局部暴雨。全省东南风3级,雷雨时阵风7级左右。最高气温:江北西部25-27℃,江南28-30℃,其他地区27-29℃。明晨最低气温:沿江江南21-23℃,其他地区20-22℃。

  明天,安徽北部雨势仍然较强。预计,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,其中沿淮淮北有大到暴雨,局部大暴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今明两天,安徽部分地区雨势较强,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,公众雨天出行请留意交通安全。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