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(5月16日至18日),北京阳光将继续“营业”,升温列车不停歇,初夏般微热再度来袭,后天最高气温可达31℃,紫外线较强,公众需做好防晒工作,及时补水防暑。此外,今天下午北京阵风较大,可达5级,外出还需注意防风。

  昨天,北京晴天为主,天空再现“冷涡蓝”,白云朵朵,15时前后,南郊观象台气温为25.9℃,紫外线较强。  

bqzp今晨,北京天空现粉云。(图/中国天气网王晓)

 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今起三天,北京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,气温攀升,午后出行热感明显。其中今天,北京晴间多云,北转南风2级转3级,阵风可达5级左右,最高气温29℃,

  预计明后天,北京阳光继续“营业”,升温不停歇,后天最高气温或达31℃,初夏般的热感将上线,出行需做好防晒工作,及时补水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今起三天,北京气温持续上升,午后出行能体会到初夏般的炎热,且紫外线较强,帽子、阳伞需安排上。但同时,北京昼夜温差较大,最低气温仅在15℃上下,早出晚归需添衣。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