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5月12日),受冷空气影响,河北大部地区气温依旧低迷,保定、廊坊等地还会有降雨现身,局地或达中雨量级,公众出行需做好防雨保暖工作。

  昨天,河北大部地区以阴天或多云为主,部分地区有雨水现身,各地气温低迷。下午15时,河北大部气温在15~18℃左右,张家口北部的气温甚至不足10℃,体感寒凉。

  根据预报,河北部分地区今天依然降雨降温在线,预计,唐山南部、秦皇岛南部和保定、廊坊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,局地有中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最高气温:坝上地区9~13℃,其他地区14~20℃;最低气温:张家口北部、承德北部-3~3℃,张家口南部、承德南部、保定西北部4~8℃,其他地区9~12℃。

  明天,石家庄、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晴,其他地区晴间多云。

  后天,河北全省晴间多云。

  此外,13日白天和14日白天,保定、廊坊及以北地区有5~6级,阵风7~8级的西北风,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,做好防风保暖措施。
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