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(5月3日至5日),湖南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为主,最高气温可升至30℃左右,体感较热,公众外出注意防晒和补水。

  实况监测显示,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,湖南全省晴天间多云,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2~24℃,其他地区最高温在25~27℃左右。

  -1长沙今天上午天气晴朗

 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至5月6日白天,全省天气晴好;气温方面,5月11日前,当地无明显冷空气影响,气温逐步回升,其中5日至6日、9日至10日,湖南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0℃以上。

  具体来看,今天,湖南全省晴天间多云,南风2~3级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:26~28℃。

  明天早晨,湖南西部局地有雾,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,南风2~3级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:27~29℃,最低气温:13~15℃。

  后天,湖南全省晴天间多云,南风2~3级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:29~31℃,最低气温16~18℃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湖南天气晴好,气温偏高,公众外出请做好防晒和补水工作。此外,明天早晨,湖南部分地区有雾,公众需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和预警消息,外出注意交通安全。(图/文 戴帅汝)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