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5月1日),北京白天晴转多云,午后山区局地小阵雨;气温继续回升,最高气温27℃,不过风力仍较强,阵风6至7级。明天,北京气温变化不大。3日至4日升温明显,最高气温将超30℃。

  昨天,北京在晴朗天气中迎来五一假期,气温也有所回升,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22.3℃。不过北风增大,阵风6至7级。

bqzp今晨,北京天气晴朗,天空通透。

 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,北京仍有较强北风,气温继续回升。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天气预报,预计,白天晴转多云(午后山区局地小阵雨),北风二级转三四级(阵风六七级),最高气温27℃;夜间多云转晴,北风二级左右,最低气温11℃。

  明天,北京晴间多云,气温变化不大,最高气温26℃,最低气温11℃。3日至4日,北京升温明显,最高气温可达31-32℃,将创今年来气温新高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北京今天风力较大,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,公众外出请注意防风,并远离大树、广告牌、临时搭建物等危险区域,谨防高空坠物;风干物燥,请注意补水保湿和森林防火。3日至4日,北京热意回归,紫外线强,户外活动需注意补水防晒。
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