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浙江今起三天雨水频繁“叨扰”  体感十分闷热

【字体:   2020-05-22 09:13:27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21日),浙江中南部地区遭遇强降雨入侵,不少地方的降雨还呈现出短时强降雨特点。预计今天下午开始,浙江各地雨水渐止,但明天雨水又将再次上线。未来几天,浙江雨水走走停停,气温不断升高至30℃上下,体感闷热明显,公众需注意防暑。

  昨天,一大波雨水侵袭浙江,其中浙中北,浙南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雨,温州还出现了短时强降水;在降雨的冲刷下,浙江各地较前两天清凉不少。

 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早晨浙北北部地区阴天,局部偶有小阵雨;其它地区阴有阵雨。 今天上午到夜里,降雨将向南发展,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,下午起雨水渐止转阴到多云;其它地区阴到多云。

浙江全.jp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  明天,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局部阴有阵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晴。

  24日,全省多云到晴,其中浙西北和沿海地区下午起转阴天,局部有阵雨。

  气温方面,今起浙江炎热将再度回归, 除沿海地区外,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5℃以上,其中浙北北部地区最高气温27-29℃; 其它地区25-27℃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今起三天,浙江雨水频繁“串场”,炎热回归,空气湿度较大,闷热感觉明显,公众外出带好雨具,注意防暑。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