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“高烧”将退!周末山东迎降水 局部雷雨现身

【字体:   2019-05-25 10:46:0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中国天气网讯 自22日起,山东已经持续高温三天。这个周末,期盼已久的降雨终于能给山东带来一丝清凉。预计,今天(25日)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,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,加上大风来凑热闹,鲁南地区气温会下降1~2℃,局部5~7℃。周日(26日)全省将现大范围降水天气,风力也会升级,并伴有雷电,受此影响大部最高气温将在30~33℃。

昨天,山东依旧是干热模式,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。截至下午13时,半岛地区北部加入高温大军,其中福山站以38.5℃拿下全省冠军,鲁中地区局部最高气温35℃左右,其他地区大部最高气温跟前日相比略降几度,但仍在30-33℃。

“高烧”将退!周末山东迎降水 局部雷雨现身

近期,山东开启“晴热模式”。图@甜心能能

山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。南风,半岛地区4~5级阵风6~7级,其他地区3~4级阵风5~6级,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沿海地区18℃左右,其他地区20℃左右。最高气温:鲁西北地区36℃左右,沿海地区28℃左右,其他地区32℃左右。

“高烧”将退!周末山东迎降水 局部雷雨现身

26日,鲁西北、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。南风,半岛地区5~6级阵风7级,其他地区4~5级阵风6~7级,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15℃左右,其他地区18℃左右。最高气温:鲁西北和鲁南地区33℃左右,半岛地区20℃左右,其他地区30℃左右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