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浙江周末雨水“灭火” 周日杭州等地局部有暴雨

【字体:   2019-05-25 10:42:40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浙江雨水发展,气温下降。周日(26日)雨势较强,杭州等浙中北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,请注意防范。

浙江周末雨水“灭火” 周日杭州等地局部有暴雨

杭州昨天天气晴热。@bbbbbbbbom

昨天,浙江热度不减,截至下午14时,杭州、湖州、金华、丽水等地都达到了32-33℃。

浙江周末雨水“灭火” 周日杭州等地局部有暴雨

周末浙江雨水发展,气温下降。浙江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,浙西和浙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,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。明天白天最高温度:东南沿海地区24-26℃,其它地区27-29℃。

今天夜里到明天,杭州等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,部分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,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阵雨。雨水打压下,气温进一步下降,像是杭州周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6℃。

周末雨势较大,公众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,并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,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