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大雾黄色预警:重庆江西等4省市局地有强浓雾

【字体:   2019-05-15 08:23:20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5月15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:

预计,5月15日08时至20时,黄海北部部分海域、黄海中西部海域、黄海东南部海域、福建沿岸海域将有大雾,能见度不足1公里。另外,黑龙江西北部、内蒙古东北部、重庆南部、贵州东北部、湖南东北部、江西中部、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,其中黑龙江西北部、重庆南部、贵州东北部、江西中部等地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。

大雾黄色预警:重庆江西等4省市局地有强浓雾

防御指南:

1、由于陆地能见度较低,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,确保安全;

2、机场、高速公路、轮渡码头采取措施,保障交通安全。

3、航行、作业的船舶应加强瞭望,控制航速,保持航行安全距离,谨慎驾驶,确保航行安全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