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5月15日之后我省将出现高温天气

【字体:   2013-05-14 09:56:2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
本网站讯,记者今天下午从省气象台了解到,15日起,我省将迎来一轮高温天气过程,全省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。省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晒避暑。

据气象部门监测,5月6日-10日,海南岛五指山以北地区午后多雷阵雨,局地雨量达到暴雨到大暴雨,其中8日定安富文镇和龙门镇出现了9-10级的短时大风;五指山以南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;最高气温北部、西部、中部和南部地区普遍33-35℃,东部地区31-33℃。11日,受低层切变线影响,全省普降阵雨或雷阵雨,东部局地出现暴雨。12日,我省转以多云天气为主。5月6日08时-13日08时,海南岛有19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,其中2个乡镇雨量超过200毫米,分别为定安翰林镇208.3毫米和海口灵山镇204.9毫米。

省气象台预计,本周全省多云间晴,其中北部和西部的内陆地区午后有雷阵雨;最高气温逐日升高,15日-18日,北部内陆、西部内陆和中部局部地区将有35-37℃的高温天气,个别地区将达38-39℃,其余地区33-36℃。

编辑: 海南.编辑人员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