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(4月12日至14日),江苏大部有大风天气,阵风可达5至6级,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。同时,江苏各地气温逐渐升高,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5℃左右,但昼夜温差在10℃以上,早晚时段出行还需注意添衣保暖。

  昨天下午,沙尘天气南下影响江苏,15时左右,如皋、泰兴、扬中、扬州一带PM10浓度升高,能见度下降。

 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全省多云到晴。东部地区最高气温20~21℃,其他地区22℃左右;东部地区最低气温9~10℃,其他地区11℃左右。全省东到东南风4级,阵风5~6级。

  sjztb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明天,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他地区多云到阴。东南部地区最高气温23~24℃,其他地区25℃左右;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气温15℃左右,其他地区13~14℃。全省东南风4级,阵风5~6级。

  后天,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苏南南部地区雨量中等。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气温26~27℃,其他地区24℃左右;淮北地区最低气温9~10℃,苏南地区16℃左右,其他地区13~14℃。全省偏南风4级转偏北风4级,阵风5~6级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未来三天,江苏阵风可达5~6级,其中明天起部分地区还有雨水出没,风雨交加,公众外出需带好雨具,注意防风。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