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(4月7日至8日),受偏北气流控制,湖南晴天上线,最高气温也将有所上升,多地重回20℃。9日西南暖湿气流增强,湖南云系增多,10日起又将有降雨过程。

  昨天,湘西北阴天到多云,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,其中岳阳南部、益阳西部、长沙、湘潭、娄底、株洲北部出现中雨。湘西北最高气温21~23℃,湘南最高气温16~18℃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8~20℃。

  sjzzp今天上午,长沙天气晴朗。

 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至9日,湖南大部分地区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,其中9日湘西、湘南部分地区有阵雨。

  今天,全省晴天间多云;最高气温19~21℃;最低气温9~11℃。

  明天,全省晴天间多云;湘西最高气温19~21℃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1~23℃;湘西最低气温10~12℃,其他地区最低气温12~14℃。

  9日,怀化南部、邵阳中南部、永州北部多云转阵雨,其他地区多云;湘西最高气温20~22℃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2~24℃;湘西最低气温11~13℃,其他地区最低气温13~15℃。

  10日至11日湖南有次小到中雨过程,其中10日晚怀化南部局地或有暴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公众需防范前期强降雨区可能发生的滞后性地质灾害。同时,需抓住降水间歇期,开展早稻移栽和播种育秧扫尾工作。(图文/戴帅汝)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