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4月6日)白天湖南大部分地区仍有小雨,今晚起至8日将迎来降雨间歇期,主打多云天气。同时,气温也将逐渐回升,多地最高气温回归到20℃左右。

  昨天,湖南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,张家界、湘西州、怀化、常德、益阳、娄底北部、岳阳、长沙北部出现中到大雨,益阳局地遭遇暴雨。同时,湿凉感明显,湘西最高气温12~14℃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4~16℃。

  sjzzp今天上午,长沙出现降雨。

 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湖南大部分地区仍有小雨,其中株洲中部、衡阳中部局地中雨,今晚湘北多云,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;湘北最高气温17~19℃,湘南最高气温12~14℃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5~17℃。

  明天,全省多云间晴天,早晨湘中、湘南部分地区有雾;湘南最高气温18~20℃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0~22℃。

  8日,全省多云,其中怀化南部、邵阳西部局地有阵雨;湘西、湘南最高气温19~21℃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1~23℃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公众需注意防范降雨、大雾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,同时需防范前期强降雨可能发生的地质灾害。此外,需抓住降水间歇期,开展早稻移栽和播种育秧扫尾工作。(图文/戴帅汝)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