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(4月6日)早晨至上午,北京大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天气,山区有雨夹雪或雪,降水量不大,大家出行请带好雨具。同时,今明两天北风较大,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。

  “清明时节雨纷纷”,在清明节前,北京迎来了一场明显春雨,昨天天气以多云为主。今天春雨又上线,实况监测显示,02时至06时降雨主要出现在房山、石景山、门头沟、海淀等地。

  bqzp今天早晨,北京海淀区出现降雨。

 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早晨到白天阴,大部地区零星小雨或小雨转晴,北风四级左右,阵风六七级,最高气温18℃;夜间晴,北风四级(阵风六七级)转二级,最低气温4℃。

  明天,北京大风还将在线,气温稍有下降,最高气温15℃。周末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,气温回升,白天最高气温在20~22℃之间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今天早晨到上午有小雨天气,公众早高峰出行需带好雨具,驾车注意交通安全。同时北风较大,需注意防风和出行安全。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