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4月5日)开始,浙江的雨水明显减弱,大部地区将在细雨中迎来清明节,不过北部地区风力较强,部分地区或现5~7级偏北风,公众外出祭扫和踏青需注意防风。

  昨天,浙江大部地区依然雨势强劲,尤其是中南部地区强降雨、强对流齐上阵,多地发布雷电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。在雨水打压下,浙江各地也比较清凉,15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不足20℃。

 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,今天,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阴有阵雨;其它地区上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。浙北部分地区有5~7级偏北大风。浙中南地区白天最高气温20~22℃, 其它地区18~20℃。

  sjztb浙江各城市预报图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明天,浙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,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。浙中南地区早晨最低气温12~14℃,其它地区10~12℃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今天浙江北部地区风力较大,部分地区将出现5~7级偏北风,当地公众外出祭扫和踏青时,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,做好防风工作。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