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4月4日),江苏的降雨有所减弱,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东南部地区有中雨,局部大雨,同时风力仍然较大,阵风6至7级。明天,江苏降雨明显减少,各地气温下降,最高气温多在15℃左右,凉意明显。

  昨天,江苏降雨降温齐上阵,降雨自西向东铺展,下午14时左右,西部和东北部地区气温在13℃到14℃左右,其他地区16℃到18℃左右。

  今天,江苏降雨有所减弱。根据预报,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东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,其他地区小雨并渐止转阴。最高气温:淮北地区17℃左右,苏南地区21~22℃,其他地区19~20℃;最低气温:西北部地区7~8℃,东南部地区12℃左右,其他地区9~10℃。全省偏南风5~6级阵风7~8级转西北风4~5级阵风6~7级。

  bqtb江苏各城市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明天,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,其他地区阴到多云。最高气温:江淮之间西部地区13~14℃,其他地区15℃左右。最低气温:沿准和准北地区6℃左右,东南部地区9~10℃,其他地区7~8℃。全省西北风转偏西风,风力4~5级阵风6~7级逐渐减弱至4级左右。

  后天,江苏全省多云。最高气温:西部地区18~19℃,其他地区17~18℃。最低气温:淮北地区5~6℃,东南部地区8~9℃,其他地区7℃左右。全省偏西风转偏北风,风力都是4级左右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江苏大部仍然风雨交加,部分地区雨势较强,公众出行请注意防风、防雨,留意交通安全。明天江苏各地气温下降,最高气温多在15℃左右,凉意明显,大家请注意保暖。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