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本周,浙江大部地区都维持“先雨后晴”的格局,其中浙北地区今日阴雨持续,后天上午雨渐止转阴。伴随着降雨,浙江这几天的气温也会有所下滑,预计过程降温幅度在4~6℃左右。

昨天,浙江各地又是雨水“营业”的一天,北部地区雨势相对较弱,主要以阴天或阵雨天气为主,其它地区雨势较强,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雨,并伴有强对流天气。气温方面,下午14时,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℃左右,北部气温略低,普遍在16℃上下。

今天白天,浙江各地阴雨持续“开工”,预计北部地区的降雨会在今夜逐渐收尾。

具体来看,今天,浙北地区多云到阴,局部有小阵雨,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;其它地区阴有阵雨,部分中雨。最高气温: 浙北地区19-21℃,其它地区17-19℃。

浙江.png

浙江省各城市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浙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,夜里转阴部分有时有小雨;其它地区阴有阵雨,部分中到大雨。

后天,浙北地区阴部分偶有零星小雨,上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;其它地区阴部分有小雨,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天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浙江本周将会维持“先雨后晴”的格局,伴随着降雨,过程降温幅度普遍可达4~6℃,当地小伙伴外出需记得携带雨具和及时增添衣物。
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