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(4月7日至9日),广西强降雨来袭,百色、河池、柳州、桂林等市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需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。

昨天白天,广西雨水缩减,大部地区以多云到阴天为主,晚上北部地区降水开始发展增强。

未来三天,广西强降雨来袭。预计,今天白天,百色、河池、柳州、桂林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、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小雨。

今天晚上,贺州、梧州、来宾、贵港、南宁、崇左、百色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、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。

广西.png

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8日,桂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,并伴有短时强降水、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其它地区阴天大部有小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未来三天,广西部分地区雨势较强,需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、泥石流、滑坡等灾害,并加强防御雷电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防范恶劣天气对交通运输、农业生产等方面的不利影响。
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