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我国东南部海域出现了6~7级风

  4日14时至5日02时,东海大部海域、台湾海峡、南海东北部海域出现了6~7级、阵风8级的偏北到东北风。琼州海峡、北部湾有轻雾,能见度不足10公里。

  二、我国东南部海域将有6~7级风

  预计,5日白天至夜间,东海东北部海域、台湾海峡、台湾以东洋面、巴士海峡、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~7级、阵风8级的偏北到东北风,其中台湾海峡东部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、阵风9级。

 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:

  5日08时至6日08时,东海东北部海域、台湾海峡、台湾以东洋面、巴士海峡、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~7级、阵风8级的偏北到东北风,其中台湾海峡东部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、阵风9级(图1)。

我国东南部海域将有6~7级风

        6日08时至7日08时,渤海将有3~4级、阵风5级的西南风转5~6级、阵风7级的东北风,台湾海峡、巴士海峡、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~6级、阵风7级的东北风(图2)。

我国东南部海域将有6~7级风

       7日08时至8日08时,渤海、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~6级、阵风7级减小到3~4级、阵风5级的偏东到东北风,东海南部海域、台湾海峡将有5~6级、阵风7级的东北风(图3)。

我国东南部海域将有6~7级风

  三、天气影响和关注重点

  5日白天至夜间,东海东北部海域、台湾海峡、台湾以东洋面、巴士海峡、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~7级、阵风8级的偏北到东北风,其中台湾海峡东部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、阵风9级。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、作业的船舶,需注意航行安全。




编辑: 海南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