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浙江今明两天晴到多云为主 气温回升需注意防火

【字体:   2020-04-08 09:04:50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 浙江上周也是饱受雨水困扰的“南方地区”之一,这周,浙江各地基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今天(8日)开始,各地气温逐渐回升,不过天气干燥,火险等级较高,当地公众需注意用火安全。

  据实况监测显示,昨天下午14点,浙江的气温已经开始有所回升,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℃以上,与当天早上的气温相比,大部分地区的温差10℃以上,部分15℃,甚至有接近20℃的温差。

  根据预报,今天阳光上线,浙江各地升温通道继续开启。预计,今天,全省晴到多云,夜里浙南地区多云到阴。白天最高温度: 浙北和沿海地区20~22℃; 其他地区23~25℃。

  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0/04/08/1586303027412075762.jp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  明天。全省晴到多云。早晨最低温度: 全省9~11℃。

  后天,全省多云,傍晚起转阴天部分有小雨。

  气象部门提醒, 预计10日前,浙江大部地区都以晴到多云和多云天气为主,空气干燥,火险等级较高,当地公众需注意用火安全,谨防火灾发生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