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未来三天湖南大部晴暖回归 最高气温或达27℃

【字体:   2020-04-07 14:45:3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 今(7日)起三天,湖南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持续走高。预计,明后天早晨,湘中偏南局地有大雾现身,10日前后全省最高气温或达27℃。

监测显示,6日08时至7日08时,湖南大部以晴天为主,湘东南局地有分散性小雨,全省大部最高气温20~22℃。

晴暖回归!未来三天湖南大部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或升至27℃

今天上午,长沙天气晴朗,体感温暖。

未来三天湖南进入雨水偏少期,气温不断走高, 10日前后全省最高气温可升至25~27℃。随着本周后期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,11日至13日,湖南气温下降明显,气温降幅在6~8℃。

湖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湘西南多云转阴天,有分散性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;北风2级;最高气温湘东南19~21℃,其他地区21~23℃;最低气温10~12℃。

明天,湘南阴天有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,早晨湘西、湘南局地有大雾;北风2级;最高气温湘南17~19℃,其他地区22~24℃;最低气温11~13℃。

后天,湘西多云转阴天,有分散性阵雨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,早晨省内部分地区有大雾;南风2级;最高气温24~26℃;最低气温13~15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公众需注意防范大雾对交通运输和出行的不利影响。此外,10日前湖南少雨干燥,提醒有关部门注意做好野外用火安全管控等森林火灾防范措施。(图/文 曾彦彦)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