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湖南大部天气晴暖 周末冷空气抵达局地降温6℃

【字体:   2020-04-06 15:18:44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后三天(6-8日),湖南南部局地有弱降水,其他地区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上升,湘中偏南局地早晨有雾,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。

实况监测显示,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,湘西北、湘南局地出现了分散性小雨,其中永州郴州局地中雨;最高气温湘东南13~15℃,其他地区17~19℃;最低气温11~13℃。

微信图片_20200406095028.jpg

长沙今天阳光在线但云量较多。

湖南省气象台预计,未来十天湘中以南雨日多。其中今后三天,全省以多云间晴天为主,湘西、湘南局地有分散性小雨;10~11日,省内自北向南将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。

具体来看,今天湘南阴天,部分地区有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;北风2级。最高气温湘东南15~17℃,其他地区20~22℃;最低气温11~13℃。

今后三天湖南大部天气晴暖 周末冷空气抵达造降温

湖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湘东南阴天转多云有分散性阵雨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;南风2级。最高气温湘南17~19℃,其他地区22~24℃;最低气温湘西北11~13℃,其他地区13~15℃。

后天,湘东南多云有分散性阵雨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;南风2级。

预计11~13日,湖南将遭遇一次冷空气过程,降温幅度达4~6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10日前湖南降雨偏少,气温回升明显,相关部门需注意做好野外用火安全管控等森林火灾防范措施。(图/文 戴帅汝)
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