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今日北京晴空在线 最高温26℃暖意不减

【字体:   2019-04-16 08:31:45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草长莺飞春意闹,最美人间四月天。近日北京天气持续晴好,蓝天、暖阳、春风、白云齐上阵,到处都是春意盎然的景色。今天(16日)白天,北京晴间多云,最高气温26℃,依然是暖意十足。

  昨天白天,北京最高气温达到26.4℃,已经有了一种初夏的炎热感。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,今天白天,北京晴间多云,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,最高气温26℃;夜间晴间多云,南转北风一二级,最低气温13℃。

今日北京晴空在线 最高温26℃暖意不减

  今日北京晴空在线,暖意不减。(图/王晓)

  今明两天,北京的天气以晴为主,气温较高,暖洋洋的天气让人感到格外惬意,十分适宜户外活动。阳光甚好,但紫外线很强,外出游玩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晒。另外,近期杨柳絮飘飞,花粉浓度也较高,容易过敏的人群外出时还需做好防护措施。

  预计,一直到下周初,北京大部分时间阳光依然会不离不弃,能见度白天总体较好,夜间略有下降。天气也收起了初春时候的任性,气温在整体回升的基础上略有起伏,白天最高气温18~27℃,夜间最低气温9~16℃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昼夜温差较大,市民一早一晚外出时还是要注意及时调整着装,避免着凉;另外,近期降水稀少,天干物燥,要格外注意用火安全。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