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广西今天进入降雨最强时段 局地有大暴雨

【字体:   2019-04-14 14:52:58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
 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(14日)广西进入此次过程降雨最强的时段,雨水主要集中在桂北、桂东,局地暴雨到大暴雨,同时伴有强对流天气。明天雨势有所减弱,后天将雨水再度发展加强。

  11日晚至12日凌晨,巴马县所略乡、燕洞镇和百林乡出现冰雹。同时,北流平政镇双头村遭遇了大暴雨。

广西今天进入降雨最强时段 局地有大暴雨巴马局地遭遇强对流天气。

  今天桂林、柳州、河池、百色、贺州、来宾、梧州、贵港、玉林、南宁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,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。

广西今天进入降雨最强时段 局地有大暴雨

  15日,桂东、桂南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,局部大雨,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。

  16日,桂北、桂东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,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。

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