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广西今明天逐渐变清凉 局地有暴雨

【字体:   2019-04-11 10:10:4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,广西大部地区将迎来清凉,今天北部降温明天南部变清凉,降幅7~9℃。同时,冷空气还将带来雷雨天气,局地可达暴雨。

昨天,桂林、柳州等地已经出现降温,午后最高气温在20℃左右,其余地区气温仍较高在30℃以上。

广西今明天逐渐变清凉 局地有暴雨

今天,随着冷空气来袭,桂林、柳州、河池、贺州、来宾、梧州等市及百色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,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。

冷空气过境时,各地气温下降幅度7~9℃,局部10℃以上。北部今天降温明显,南部降温明天将会显现,这次冷空气的到来不会到冷的程度,相比之前的炎热将凉快一点。

明天,贺州、来宾、梧州、贵港、南宁、玉林等市及桂林、柳州两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,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我区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