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海南 > 海南首页 > 重要气象信息

山东踏上“升温通道” 清明假期部分地区将现30℃

【字体:   2019-04-02 10:25:5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  

 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本周山东气温持续回升,到本周后期最高气温将超过25℃,像6日中部地区最高气温或达30℃,创今年以来的新高。但近期早晚温差仍较大,一天如跨两季。

  昨天,山东南部的枣庄、菏泽等地最高气温达到20℃,北部和半岛地区气温较低,只有15℃左右。

  今天山东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除半岛地区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℃左右,半岛地区12℃左右。但夜间最低气温仍较低,鲁西北的东部、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℃左右,有霜冻;其他地区5℃左右。

山东踏上“升温通道” 清明假期部分地区将现30℃

  明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,夜间最低气温: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℃左右,鲁西南地区10℃左右,其他地区8℃左右。

  本周,山东气温将持续回升,到清明节前后最高气温将达到25℃以上,最低气温也升至10℃以上。特别到6日,山东中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或达30℃,将有夏天的感觉。

山东踏上“升温通道” 清明假期部分地区将现30℃

编辑: 海南编辑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