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(3月31日至4月1日),河南大部仍无明显降水,暖意将持续在线,周末两天省会郑州最高温可升至24℃。后天起,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河南,部分地区将遭遇强降雨侵袭且伴有强对流天气,阵风可达6到7级,公众需关注预警预报信息,外出注意交通安全。

  昨天,河南大部阳光灿烂,暖意十足,14时左右,全省气温普遍在20℃以上。

 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西部多云间阴天,三门峡有零星小雨;其他县市多云。全省东南风3到4级,午后北部阵风5到6级。最高气温:全省21到23℃。

bqtb河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明天,河南西部多云,其他县市晴天间多云。全省东南风4级左右。

  后天白天,河南西部、西南部多云转阴天,大部分县市有小雨,局部中雨;其他县市多云。夜间,河南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,南部、中部部分县市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。全省偏东风4级左右,阵风6到7级。

  今明天,河南各地仍将暖意融融,最高气温20℃+比比皆是。但后天起强冷空气将南下影响河南,局地将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。受其影响,4月初,河南将上演冷暖反转,公众需密切关注临近预报,注意气温变化。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