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3月30日),辽宁各地晴朗为主,气温继续攀升。沈阳14时53分气温达20.7℃,创下今年以来气温新高,也是今年首次突破20℃大关。预计明天,全省气温还将有所升高,沈阳最高气温将达23℃,再创今年来气温新高的同时,还可能会打破当地3月最高气温历史纪录。

  近日,在阳光的加持下,辽宁白天气温稳步回升,今天截至15时,全省大部最高气温普遍在20℃或以上,沈阳14时53分达20.7℃,创下今年以来气温新高,同时也是今年首次突破20℃大关。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石妍介绍,3月下旬沈阳出现20℃+的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0℃,相当于当地常年5月初的最高气温水平。

  明天,辽宁各地继续维持晴朗的天气格局,气温继续攀升,沈阳最高气温将达23℃,再创今年来气温新高的同时,或将打破当地3月最高气温历史纪录,暖热程度同期少见。

  sjztb沈阳未来7天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  不过,后期随着新一股强冷空的到来,辽宁也将陆续迎来明显降温,沈阳4月4日最高气温将降至7℃,最低气温也将跌至冰点,气温大跳水。未来几天气温震荡大,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,及时添衣保暖,谨防感冒。




编辑: 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