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(28日至29日),湖南大部地区阴雨继续“营业”,局地有大雨。后天,湖南各地降雨将减少减弱,湘北降雨停歇,其他地区降水减弱。

  昨天,湖南全省春雨霏霏,最高气温:湘北14~16℃,其他地区12~14℃。

  sjzzp今天上午,长沙天气阴沉。

 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,未来一周降雨偏多。今天,湖南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,其中怀化南部、邵阳南部局地大雨。最高气温:湘北15~17℃,其他地区为13~15℃;最低气温:湘西8~10℃,其他地区为10~12℃。

  明天,湘南阴天有中雨,其中永州南部、郴州南部局地大雨,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。最高气温15~17℃;最低气温湘北7~9℃,其他地区10~12℃。

  后天,张家界北部、常德北部、岳阳西部阴天到多云,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,31日早晨湘中局地有雾;最高气温17~19℃;最低气温:湘北8~10℃,其他地区10~12℃。

  气象专家提醒,今明两天,湖南部分地区将遭遇强降雨侵袭,湘南局地有大雨。同时,相关部门要防范较强降雨诱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,并关注降雨、大风天气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。(图/文 张倩)




编辑: null